你一直在奥运赛场,从未走远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责任编辑:王春艳
2016-08-20 08:10

丘索维金娜:7战奥运,这次终为自

8月14日,丘索维金娜完成比赛后向观众挥手致意。

姓名:丘索维金娜

国籍:德国

出生日期:1975年6月19日

从事项目:跳马、自由体操

里约奥运会战绩:跳马第7名

“你未痊愈,我不敢老!”

丘索维金娜当年为儿子阿里治病的故事,至今依然会让我眼眶泛红。

8月7日晚,2016里约奥运会女子体操资格赛,我们再次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乌兹別克体操名将,丘索维金娜。41岁高龄,七届奥运会。在20岁就被称为“老将”的体操界,是个绝无仅有的神话。尽管最后她没带走奖牌,但是她收获了在场所有人尊敬和祝福。

提到丘索维金娜,就不得不说她和儿子的故事。数年来,她不敢生病、不敢受伤、不敢休息、不敢懈怠,不停比赛,一切只是为了赢得比赛奖金,为患病的儿子重获健康。她不仅是一位优秀的体操运动员,也是我见过最伟大的母亲。这一次她终于是为了自己站在里里约奥运会的赛场上。虽然,她不再年轻漂亮了。但是,这又怎样?

不给自己设限,人生必将有所不同。“我不觉得我老,我总感觉自己还是十八岁。” 她用“洪荒之力”为人生赢来一个大写的赞!

这位“体操奶奶”我们东京奥运会再见!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