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报两会“融媒体”报道拉开帷幕

来源:解放军报作者:洪文军、曲延涛责任编辑:高飞
2016-02-26 11:25

中国军网、军报微博微信客户端推出“两会话题”调查

军报两会“融媒体”报道拉开帷幕

本报北京2月25日电 记者洪文军、曲延涛报道:“两会来啦,说说你最关心的话题!”今天,解放军报微博微信推出互动微场景。此前,中国军网和军报客户端等推出“微调查:最关心的两会话题”。广大网友阅读转发、跟帖评论积极踊跃。这标志着军报2016年两会“融媒体”报道拉开帷幕。

今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向纵深挺进,宣传报道和舆论引导任务重。解放军报社全体同志认真学习贯彻习主席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和视察解放军报社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报社党委对今年的全国两会报道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创新举措,顺应媒体发展的时代要求,整合军报的人力、平台、内容、渠道等资源,将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互融互通,进行“融媒体”报道,通过运行新流程、引入新技术、创作新产品,力求实现“一次采集、多种生成、多元传播”,使军报今年的两会报道政治上更强、传播上更强、影响力上更强,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传播正能量。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