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两会,端端的心情是“惊喜+”

来源:解放军报作者:王雪振责任编辑:黄杨海
2016-03-13 04:43

端端的心情是“惊喜+”

这次看两会,端端最大的感受是“惊喜+”。为啥?听偶唠几句。

西藏军区司令员许勇代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两会前的调研,如果不是借助网络与官兵沟通交流,西藏部队点多线长,就是‘汽车跑掉轮子’也不可能听到那么多意见建议!”听到这里,端端想到了徐小岩委员。这位近70岁的将军,熟练使用移动网络平台,利用新技术应对形势发展。两位将军的“潮男范儿”,让端端既惊喜又意外!

来自喀什的网友在解放军报客户端发表《宋其文代表建议:建立从士官到村官的政策通道》后,不到一分钟就留言:“我是一名士官,最发愁的就是退伍后的出路问题,如果真的能出台士官当村官的政策,那可真是太好了!”看到留言,端端既惊喜又感慨,我们的人大代表倾心为基层官兵建言献策,自然就会受到官兵发自内心的点赞。

在两会现场,端端看到很多媒体朋友运用VR等新技术制作发布新闻,实现两会新闻全景直播,瞬间覆盖海量用户,端端的内心既惊喜又担心!“VR+两会”,看上去只是新技术的运用,其实端端倒觉得,这更透露出两会越来越开放、透明。同时,端端也开始担心,明年两会这种形式也许要落伍了,得好好盘算一下届时用啥犀利“神器”和大家一起零距离感受两会,压力山大啊!

亲,看两会,你是什么心情呢?

(执笔:王雪振)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