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舰队某基地官兵节日“充电”备战海上侦察

来源:解放军报作者:薛成清、特约记者仲继军责任编辑:牛晨斐
2016-02-13 02:06

南海舰队某基地

为官兵节日“充电”创造条件

本报三亚2月12日电  薛成清、特约记者仲继军报道:“阅览室开放时间延长到10小时,自助图书馆的书籍每天更新……”今天,南海舰队某基地中士朱雄伟高兴地告诉记者,基地努力为官兵节日“充电”创造条件,受到大家欢迎。

春节长假期间,该基地部分官兵希望利用假期学习“充电”。为此,基地领导想方设法为官兵提供便利。他们联系驻地图书馆,补充了一批官兵急需的图书,并开展“我最喜爱的一本书”读书交流活动。与此同时,他们还及时更新政工网上的各类专题讲座,供官兵上网学习,成立了摄影取证、书法、绘画等兴趣小组。

采访中,记者遇到正在学习摄影取证的中士王琪。他说:“现在海上侦察取证非常重要,有了这么好的学习平台,我就利用假期的空闲给自己补补课。”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