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关于西沙,你最想了解什么?

来源:解放军报客户端责任编辑:高飞
2016-04-10 13:53

4月11日,解放军报新媒体采访团将出发奔向西沙。在未来的4天时间里,采访团成员将用心感受青春作伴守天涯的可爱哨兵的内心世界,用笔记录西沙军民爱国爱岛、乐守天涯的戍边情怀,用相机呈现最真实的混和着大海气息的西沙新貌。

端端好想知道,关于西沙,你最关心什么?你最想了解什么?你最想看到什么?

快给端端留言吧!端端会随时连线前方记者和幸运网友,尽最大的努力满足你的愿望哦!

留言前请加#调查#

参与话题互动!西沙,我们走起!

纯净的沙滩,碧蓝的海水,美丽富饶的西沙群岛,还有一群青春作伴守天涯的可爱哨兵……亲爱的网友们,小学课本里的“西沙情结”你是否依然挥之不去?没关系,梦想还是要有的,这不,端端就来帮你实现了!

四月,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一起去感受“爱国爱岛,乐守天涯”的戍边情怀吧!参与以下话题互动,和端端来一次说走就走的“西沙之行”。

话题一:我是西沙人

如果你是守卫过或正在守卫西沙的军人;如果你是生活在西沙的一位普通渔民;或者你只是到过这片美丽岛礁的一位游人,又或者你身边恰好有一位西沙人。快动起来!与网友们一起分享你与西沙的那些事儿,说说你心中的西沙,秀秀你亲手拍的美景。

投稿邮箱:jfjbapp@qq.com 邮件主题前请加#我是西沙人#

话题二:晒晒我身边的西沙元素

在国旗护卫队,有一份特殊的礼物——西沙的水。在其他部队,或者某一位战友、网友的家里,可能也珍藏着西沙官兵送去的珍贵礼物,或是代表西沙、与西沙有千丝万缕联系的物件,如一幅地图、一件T恤、一艘船模、一张照片。它告诉着我们:点开“附近的人”,你看不到遥远天边西沙官兵的守礁身影,但是他们和你同时在线,坚守着战位。小伙伴们,晒出你的“西沙元素”,让别人羡慕去吧!

投稿邮箱:jfjbapp@qq.com 邮件主题前请加#晒晒我身边的西沙元素#

话题三:写给西沙官兵的漂流瓶

军人自有军人的世界,守礁人自有守礁人的幸福。南海虽遥远,却有一群让人亲近的士兵;岛礁虽弹丸,却有一群灵魂大写的军人。亲爱的网友们,你一定有许多话想对这群可爱的哨兵们说,端端就是你的漂流瓶,帮你捎话到天涯。

参与方式:注册解放军报客户端,登录后在本文跟帖留言,留言前请加#写给西沙官兵的漂流瓶#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