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监会项俊波:保险不得被金融大鳄借道藏身

来源:中国网责任编辑:杜汶纹
2017-02-23 11:18

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 项俊波 (中国网 宗超摄)

中国网2月22日讯 2月22日(星期三)下午3时,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项俊波出席国新办新闻发布会,项俊波表示,绝不能把保险办成富豪俱乐部,更不容许保险被金融大鳄所借道和藏身。

项俊波表示,把防控风险放到更加重要的位置。重点围绕公司治理、保险产品和资金运用三个关键领域,下决心处置潜在风险点。对个别浑水摸鱼、火中取栗且不收敛、不收手的机构,依法依规采取顶格处罚,坚决采取停止新业务、处罚高管人员直至吊销牌照等监管措施,绝不能把保险办成富豪俱乐部,更不容许保险被金融大鳄所借道和藏身。在保险市场就必须遵守保险监管的规矩,就必须承担保险业对社会、对实体经济、对人民群众的社会责任,容不得你挑战监管的底线、破坏行业的形象、损害群众的利益,否则我们就要坚决把它驱逐出保险行业。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