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大功三连”成功经验,共建优秀连队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尹东责任编辑:王俊
2017-06-13 08:58

2017年1月25日 星期三

前几天,我一直在北京参加学习“大功三连”先进事迹座谈会,他们学系列讲话、育“四有”新人、建“四铁”连队的成功经验,对我们基层连队来说,非常鲜活管用、非常值得借鉴、非常解渴有益。今天,回到连队后,我第一时间,把这几天收集的资料整理出来,迫不及待的与连队官兵坐在一起交流讨论,结合连队自身实际情况,把经验做法变成建连育人的“法宝”。

在讨论交流中,我首先抛出了自己的看法,我们同样要把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深入领会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建连之魂、育人之本。在系统学习和深刻领悟中,我们要像“大功三连”,使理论武装更接地气、更走心入脑;要像“大功三连”,把学习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谋打赢、练打赢的实际行动;要像“大功三连”,注重培育优良作风,形成人人珍惜集体荣誉的风气、处处严抓规范养成的风气、事事坚持公平公正的风气。

一石激起千层浪,官兵结合观看的“大功三连”事迹报告会,阅读的相关新闻报道纷纷发言,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并提出连队建设的建议意见。讨论交流结束后,我开始整理官兵们的建议意见,当看到这满满的收获时,我仿佛看到一连更加辉煌的明天。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