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为中央直属机关作专场报告

来源:人民日报作者:赵兵责任编辑:杨红
2017-06-30 09:02

本报北京6月29日电 (记者赵兵)“在我们百姓眼里,您是一个好官,是和我们同坐一条板凳的自家人……”福建省政和县石屯镇松源村党支部书记袁云机回忆着廖俊波同志心系群众的往事,声音几度哽咽。

29日下午,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央直属机关专场报告会。中央直属机关党员干部代表7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团成员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回顾了廖俊波同志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再现了廖俊波对党的事业的无比热爱、对工作的孜孜以求,对群众的满腔情怀。报告人娓娓道来、饱含深情,现场观众神情专注,不少同志热泪盈眶。

中央办公厅老干局人事处劳资科科长胡楠对记者说,廖俊波的先进事迹生动体现了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他知行合一、务实担当,展示出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时代风采。

“廖俊波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深深地感染了我,他忠诚干净担当的优良作风,向社会传递向上向善的正能量。”全国妇联网络信息宣传中心干部刘晓静说,人民期盼更多廖俊波式的好干部。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