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地联合召开师职转业干部安置工作推进会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作者:李宝平责任编辑:张硕
2017-09-21 02:01

全国师职转业干部安置工作推进会9月20日在北京召开。会议认真贯彻习主席关于军转安置工作重要指示要求,总结交流师职转业干部安置工作经验做法,研究推进今年工作任务落实措施办法。请关注今天出版的《解放军报》的报道:

军地联合召开师职转业干部安置工作推进会

解放军报北京9月20日电  李宝平报道:全国师职转业干部安置工作推进会今天在北京召开。会议认真贯彻习主席关于军转安置工作重要指示要求,总结交流师职转业干部安置工作经验做法,研究推进今年工作任务落实措施办法。

会议指出,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启动以来,师职转业干部数量大幅增加,安置工作面临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2017年全军和武警部队共有478名计划分配师职干部转业地方工作。会议强调,做好今年师职转业干部安置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主席关于军转安置工作一系列重要论述,切实扛起军转安置工作的政治责任;要严格执行中央政策规定和安置计划,切实提高师职转业干部安置工作质量水平;要坚持正确的安置工作导向,切实把安置与服役期间的德才表现和贡献挂起钩来,真正使在部队服役时间越长、贡献越大的干部安置得越好;要压紧压实责任,紧前推进工作,改进安置办法,确保年度安置任务圆满完成。

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军委政治工作部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有安置任务的中央单位组织人事部门负责同志,军队大单位和省军区(卫戍区、警备区)转业办主任参加会议。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