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解放军代表团共提交3件议案、174件建议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作者:尹航责任编辑:杨红
2017-03-15 02:47

图为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结束后,军队人大代表走出会场。解放军报记者 李三红 摄

忠实履职尽责 务实建言献策

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解放军代表团共提交3件议案和174件建议

中国军网讯 据《解放军报》报道:记者今天从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解放军代表团了解到,出席会议的军队人大代表严格按照大会要求和程序,忠实履职尽责,务实建言献策,共有110人次军队人大代表联名提交3件议案,1858人次代表联名提交174件建议。

此次会议,解放军代表团提交的议案和建议涵盖了科技人才培养、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军人权益保护、军队大数据建设等国防和军队建设多个方面重大问题。东部战区海军政委王华勇等37名代表,围绕进一步加强军人军属权益保护问题,向大会提交了关于军人家庭保障立法的议案。东部战区陆军某大队工程师崔玉玲等31名代表,提交了关于进一步修改完善《军事设施保护法》的议案。陆军某旅政委王波等16位代表,围绕当前我军联合战役训练中存在的不足,联名提交了关于抓住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契机推进联合战役训练创新发展的建议。还有很多代表把目光聚焦基层一线,围绕基层士官队伍建设、官兵心理健康、边远艰苦地区官兵子女教育、军人荣誉制度体系等问题提交了建议。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