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博鳌对话多国领导人:全球关注“一带一路”建设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 作者: 发布:2017-03-29 09:23:0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年会举行“一带一路:对话领导人”分论坛。杨冠宇 摄

3月23日至26日,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年会在中国海南召开。本届论坛上,“一带一路”再次成为热点议题。

25日下午,葡萄牙经济部长Manuel Caldeira CABRAL、阿富汗财政部长Eklil Ahmad HAKIMI、新加坡贸工部高级政务SIM Ann等出席“‘一带一路’:对话领导人”分论坛。

葡萄牙经济部长曼努埃尔·卡布拉尔在分论坛上发言。杨冠宇 摄

葡萄牙:希望成为“一带一路”联通欧洲的门户

葡萄牙在欧洲占据优越的地理位置,该国拥有大型海港,与巴拿马运河以及太平洋相连接,还有前往非洲的通道。分论坛上,葡萄牙经济部长Manuel Caldeira CABRAL表示,“一带一路”倡议是开放性的,有助于建立同世界相联通的桥梁。

“通过‘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我们希望可以加强中葡之间在能源方面和金融行业方面的投资,欢迎中国的企业进入欧洲市场。同时,我们也会通过安哥拉、巴西的一些投资项目,在中国企业和葡萄牙能源行业之间建立合作的平台,”他强调,“让葡萄牙成为‘一带一路’联通欧洲的门户。”

Manuel Caldeira CABRAL还指出,“一带一路”是中国提出的全球化互联互通的解决方案,给世界带来了新的发展机会。

1 2 3

责任编辑:康哲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