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最美中国人——海军372潜艇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 发布:2017-10-11 19:16:3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海军372潜艇

该艇自入列以来,始终牢记党和人民重托,勇闯深海大洋,砥砺英勇无畏、敢打必胜的战斗精神和意志品格,努力建设过硬的“先锋艇”“主战艇”,创造了多个第一,保持了良好发展态势。党的十八大以来,该艇紧紧围绕强军目标建艇育人,着力培育“特别讲忠诚、特别敢担当、特别有血性、特别能打仗”的“深海铁拳”精神,出色完成了战备远航、演习演练、雷弹实射等多项重大任务。2014年该艇在执行紧急战备拉动暨远航任务中,突遇水下“断崖”急速掉深险情,全体官兵奋力排险,成功处置,创造了我国乃至世界潜艇史上的奇迹。2014年12月,习近平总书记作出重要指示,对海军372潜艇官兵群体的先进事迹给予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杨思晨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