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将忠诚镌刻在五星红旗上

来源:中国军网责任编辑:高千一
2017-11-22 14:45

——武警北京市总队十支队践行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纪实

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武警北京总队官兵全力以赴为盛会保驾护航,图为执勤哨兵正在认真执勤。安晓惠 摄

金秋北京,气朗风清。

天安门广场上,秋阳映照庄严肃穆;人民大会堂里,红星闪耀党徽高悬。在这里,有一群官兵,他们群情振奋铁心向党,他们风雨无阻高擎旗帜,他们初心不忘矢志追随。

金水桥上留美名,国旗杆下展英姿;长安街上洒汗水,纪念碑前铸忠诚——他们就是驻守在天安门地区的武警北京市总队十支队官兵。

他们是“离十九大主会场最近”的“橄榄绿”。在标志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七天里,官兵忠诚履职,守护着新时代的曙光。

他们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排头兵”。在人民大会堂举办的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宣讲团首场报告会上,官兵心情澎湃,感受着新时代的脉搏。

走近他们,你能感受到党的十九大精神熏陶下凝聚的忠诚之气;了解他们,你能触摸到官兵们铭刻进骨髓里的忠诚之魂。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