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有我在,国无殇|强军海报燃起来!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煊 发布:2018-08-02 08:06:0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八月是灿烂的,因为有盛夏的阳光,八月是辉煌的,因为有军中奏响的乐章。91年前的今天,南昌起义的第一声枪响,宣告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的诞生。人民军队从弱到强、浴血奋战、屡摧强敌,历经91载,如今已成为震撼世界的赫赫劲旅。

今天,我们讴歌人民解放军对伟大祖国和人民做出的丰功伟绩,颂扬人民解放军用血肉筑起的钢铁长城。他们征战沙场,所向披靡;他们昂首阔步,整齐划一;他们吃苦奉献,默默付出。他们用自己的全部告诉世人:有我在,国无殇。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来临之际,中国军网特别推出一组海报献给最可爱的人,向中国人民解放军官兵、武警官兵,复员、转业军人致以崇高的敬意!祝你们节日快乐!

(ps.右击保存图片即可下载)

(海报制作、文案\李煊)

1 2

责任编辑:杨红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