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萌娃”进军营体验“军营一日” 过足“当兵瘾”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徐迎华 吴俊卿 王延丽 发布:2018-04-12 03:48:0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战术演示

近日,武警水电第六支队迎来了一群活泼可爱的小朋友。厦门市集美区兑山幼儿园组织240名幼儿园小朋友走进军营,零距离体验部队生活,感受军人风采,一颗颗爱国爱军的种子在心底萌芽。

来到支队史馆,小朋友们便被官兵训练的照片和物件儿所吸引,“武警叔叔赢了好多的奖牌!”“武警叔叔就是保护我们的!”,宣传干事毛毳用通俗的语言为小朋友们讲解了支队的历史荣誉和担负职责。走进班排宿舍,看到“豆腐块”被子和摆放整齐的生活用品,小朋友们纷纷惊叹,钦佩不已,战士还现场演示叠军被,几名小朋友自告奋勇要试一试,战士们手把手教,现场十分热闹。训练演示环节将活动推向高潮。官兵演示了战术、倒功和擒拿格斗等项目,赢得小朋友们的阵阵掌声和欢呼,“武警叔叔好厉害!”“武警叔叔能打赢好多坏人!”“我长大了也要当武警叔叔!”……

“我们组织大班的孩子们来部队参观,能增进小朋友们对军营的热爱,为孩子们的成长起到积极的作用”幼儿园园长兰全凤表示。通过组织军营开放活动,不仅让祖国未来的“花朵”了解支队官兵的日常生活,也让支队官兵感受到了孩子们对于军人这份职业的尊崇。我守护着你,你给我力量。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杨帆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