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新兵兄弟 这是未曾谋面的老班长写给你的信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高迪 刘鸣真 张智程 吴坤 发布:2018-07-25 15:54:0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跟你讲讲飞行员——咱们空军战斗力生成的主体力量,我们的工作也是为了保障和服务飞行员砥砺战斗精神、提升打赢能力,为扣好空军战斗力生成的“第一粒扣子”贡献力量。被誉为“天之骄子”的他们身着抗荷服,脚踏飞行靴,如炬的目光隐藏在科幻般的头盔下,从他们身边经过总能让你感受到“天之骄子”的英勇与无畏。

然而光鲜亮丽的背后总有不为人知的付出,他们需要认真钻研航理知识,还要细心掌握每一个驾驶动作,就连体能训练的强度也是超乎寻常。

不过,我们有幸赶上了好时代,运-20、歼-20等先进战机先后服役,常态化远海训练、战巡南海、领巡东海、“绕岛巡航”等一系列动作更是彰显了国威军威。大家都表示:“不能辜负这个伟大的时代,要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飞行训练中!”

现如今,“坚持战斗力标准”砥砺雏鹰已经成为所有飞行教、学员的共识。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王春艳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