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退伍季|落叶风寒军旗扬,老兵,再见!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姬波 刘文虎 闫星星 发布:2018-07-25 15:58:2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军旗猎猎阔步前行。

落叶风寒军旗扬,依依不舍战友情。12月2日,中部战区某特战旅为退伍老兵隆重举行向军旗告别仪式。

军旗猎猎,军容严整,随着一声“迎军旗”口令声,在雄壮的军歌声中,三名护旗手护送着八一军旗在全体退役老兵队列前徐徐而过。

仪式开始后,留队士官代表在发言中表示将继续保持高涨的训练热情,用不懈努力擎起“响箭”名片;退伍老兵代表表示将会传承部队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永葆军人本色,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一定始终牢记军人宗旨,不忘军人本色,努力拼搏,为神圣的军旗争光添彩!

最后,所有留队官兵向退伍老兵致以崇高的敬意,祝他们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1 2 3 4 5

责任编辑:王春艳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