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官退伍季 | 听听老班长们的心里话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高彦斌 封亚东 曹正玉责任编辑:王春艳
2018-07-25 15:54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转眼之间,退伍的日子越来越近。几年前,入伍之初的他们燃烧青春、放飞梦想,学会了拼搏,学会了坚持,学会了团结。回望漫漫军旅路,有坎坷、有挫折、有成功、有喜悦,但更多的是坚持与执着。今天,他们即将脱下军装,带上军魂继续前行。日前,笔者走进武警山西总队吕梁支队一中队,与几位即将面临退伍的老班长一同怀恋军营,让我们一起去聆听他们的心里话。

下士李杰:18岁的我怀着对绿色军营的向往参军入伍,5年时间里,我学会了很多,也成长成熟了很多,让我懂得了什么叫坚持,什么叫坚强。如今我也是一名即将退伍的老兵了,这5年我无愧于家人和战友,无愧于党和部队。今天最后一次拿起枪,在训练场上留下最好的自己,因为即便现在脱下军装,我也永远脱不下军魂。“若有战,召必回”!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