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退伍季:一声“保重”让老兵哭红了眼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杨剑 发布:2018-07-25 15:58:2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老兵,祝你一路顺风……”11月30日,武警四川总队为退役老兵举行欢送大会。对他们来说,这是最后一次向军旗宣誓和敬礼,同时也是新征程的开始,在嘹亮的军歌声中,老兵们告别了曾经一起摸爬滚打的战友,告别了火热的军营,告别了戎装岁月。

欢送大会上,武警四川总队领导与全体退役士兵亲切握手,深情寄语全体退役士兵,对全体退役士兵为总队全面建设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希望他们继续保持革命军人本色,发扬人民军队优良传统,在新的岗位上、在经济社会建设大浪潮中,为党和人民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退伍老兵一致表示:决不辜负战友们的嘱托和期望,永葆军人本色,谱写绚丽的人生篇章。

(杨剑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王春艳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