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年货上直播 看老乡们给自家土特产品代言

来源:央视网责任编辑:岳修宇
2018-02-13 18:35

【新春走基层】我家年货上直播 看老乡们给自家土特产品代言

央视网消息:现在,网络直播越来越火。吉林长春新农家村的村民们之前没想到,自己也当上了“主播”。今年,在一个外来妹子的帮助下,他们通过网络直播卖起了年货。今天的新春走基层,我们一起去看看,老乡们是如何给自家土特产品代言的。

金鑫是长春人,大学毕业后在杭州做电商,四年前回到吉林,通过互联网卖农产品,她的货源就来自周边这些村里的老乡。卖东西,吆喝很重要。金鑫想到,平时是老乡们忙,都是她来销售。春节期间正是农闲的时候,为什么不试水一下网络直播,让老乡们做主播,卖年货,说不定更能吸引客户呢?

往年这个时候村民们都在“猫冬”,每周六带着自家的农产品去大集上挣点钱。

赶大集挣不了多少钱。尝试新办法,老乡们能不能接受直播这种方式?直播卖年货又有没有人会爱看?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