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进博会参观全攻略丨买买买前请打开这份导购图

来源:看看新闻Knews作者:李书馨责任编辑:王俊
2018-10-27 18:02

2号馆 ——汽车展区

3万平方米的汽车展区,吸引了17个国家和地区的72家汽车业相关企业参展,其中500强及龙头企业参展面积占比94.4%。从某种意义上说,它相当于明年上海车展的一次预展。

奥迪首款量产纯电动SUV E-tron将在四叶草迎来中国首秀。作为最早进入中国的外资车企,大众在本届展会上带来旗下25款亮点车型,并将展示集团最前沿的自动驾驶、互通互联和数字技术。

现代 现代汽车将携新一代氢燃料电池车NEXO以及包括Veloster N、i20 N、i30N在内的N品牌高性能车型亮相,展示现代汽车未来氢社会理念、技术成果以及N品牌卓越的行驶性能和动感体验。

AeroMobil 值得一提的还有全球首款会飞的汽车,斯洛伐克的AeroMobil Flying Car将在现场做静态展示。 要开这款车,是不是还得有座机场才行呢?

此外 沃尔沃豪华大型SUV XC90新能源三座版 宝马公司的7系L4级自动驾驶测试车 捷豹的I-TYPE 全新克莱斯勒大捷龙3.6L插电混动版 雷克萨斯LC500 特斯拉的MODEL 3 都会出现在2馆里 汽车零部件领域 。

除了整车,在汽车馆还云集了零部件领域的全球翘楚:采埃孚新一代自动变速箱Traxon专供商用车市场、佛吉亚Active Wellness 2.0智能座椅提供舒适坐乘体验;博世公司的驾驶员监控摄像头和电动车热管理系统,专注安全;倍耐力的多款轮胎则能够满足不同用户的需要。比如秋名山AE86了解一下! 看完了车展再到智能及高端装备展区走走。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