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进博会参观全攻略丨买买买前请打开这份导购图

来源:看看新闻Knews作者:李书馨责任编辑:王俊
2018-10-27 18:02

5.1号馆 —— 消费电子及家电展区

因为展出的大多是直接与消费者见面的产品,因此这1万平米是展商最活跃、科技含量最高的展区。

德龙咖啡壶(5.1B区)

如果说小家电中有什么能和戴森网红卷发器相提并论,答案里一定会出现德龙咖啡壶。

这家意大利企业决定参会后,不断申请扩大展位。参展的50多种产品中,咖啡机、熨斗、料理机一应俱全,而旗下德龙、凯伍德、博朗三大品牌也将首次集体亮相——万万没想到他们仨是一家人。

世界顶级钢琴制造商施坦威在它诞生165周年之际,也将携十余款产品登陆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其中的施坦威D-274红色抛光限量定制版三角钢琴,拥有红色的外壳以及银色铸铁版,外形光彩夺目。

而起源于1903年的K-132型号立式钢琴,更是凭借比三角钢琴更宽大的音板、更丰富的共鸣,在业界独树一帜。

此外 3M公司将带来全球首款儿童雾霾口罩;AO史密斯将展示深受中国消费者青睐的热水器;SONY、米技等公司也将带来各自的拳头产品。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