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进博会参观全攻略丨买买买前请打开这份导购图

来源:看看新闻Knews作者:李书馨责任编辑:王俊
2018-10-27 18:02

5.1、6.1号馆 —— 服装服饰及日用消费品展区

服装服饰及日用消费品展区,是受女性消费者青睐的国际时尚潮流汇聚地。4万平方米,六百多家展商,带来家具、家居、服装、服饰、礼品、美妆、日化、珠宝等板块的产品。新品发布、时尚走秀、彩妆体验等活动同步举行,精彩纷呈。

法国弓箭集团专注于玻璃器皿的研发制作。尽管70平方米的展台面积不大,但是参展的250件商品都经过精挑细选,其中有一半是刚刚在法国完成设计和打烊,就起运到中国的。

化妆品巨头欧莱雅集团是本届进口博览会上参展规模最大的日化企业,站台面积达到600平米。据悉,公司将带来其20年发展浓缩的技术结晶,其中旗下首次进入中国的品牌,以及引入最新上市的个性化定制产品,都格外抢眼。

丹麦著名的颗粒玩具乐高,不但会带来全球首发产品,还将为进口博览会打造一面60平方米的进宝乐高墙。颗粒化的进宝,想象一下?

由JimmyChoo设计、价值三千万人民币“鞋王”,在展前对接会上就引起轰动,相信它也会成为展馆当仁不让的主角之一。

钻石、红蓝宝石、翡翠、琥珀等众多品类的珠宝商,以及以色列、印度、比利时安特卫普等世界主要钻石交所都将参展。 想必这里将是“四叶草”里安保级别最高的展区吧!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