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进博会参观全攻略丨买买买前请打开这份导购图

来源:看看新闻Knews作者:李书馨责任编辑:王俊
2018-10-27 18:02

7.1馆 ——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品展区

今年以来,国家陆续出台进口抗癌药零关税、未获注册的进口医疗器械可在海南先用等相关政策。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品展区面积超过1万平米,汇集了来自51个国家和地区的286家参展企业,其中不乏罗氏、阿斯利康、诺华等制药领域的知名企业。

要知道,肺癌是我国最常见的恶性肿瘤,发病率、死亡率均居恶性肿瘤的首位。肺癌患者中超过80%属于非小细胞肺癌,其中ALK阳性非小细胞肺癌又是最为凶险的亚型。作为新一代 ALK 抑制剂,安圣莎将为 ALK 阳性非小细胞肺癌患者带来全新的治疗选择。

医疗器械方面,美时医疗带来了一款微小型磁共振仪,颇为引人关注。传统的磁共振仪功率大,成像精度低,无法对婴儿特别是早产儿开展核磁共振检查。这台小型设备重量轻、性能好,可以放在新生儿重症监护室的隔壁使用,是新生儿患者的福音

美敦力公司带来的世界上最小的无导线心脏起搏器,是医疗器械展区最小的展品。

它只有一枚硬币大小,植入后能有效降低囊袋感染的风险,不会影响患者上肢的活动。这款起搏器2016年在国外上市,在国内尚处于上市前临床研究阶段。

既然是进口博览会怎么能少了进口食品呢?所以最后我们去吃吃吃吧!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