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进博会参观全攻略丨买买买前请打开这份导购图

来源:看看新闻Knews作者:李书馨责任编辑:王俊
2018-10-27 18:02

7.2、8.2馆 ——食品及农产品展区

食品及农产品展区是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报名最火爆的展区,6万平米的展区面积堪称一场“舌尖上的博览会”。

爱吃韩式拌饭的看过来,韩国CJ集团下的bibigo(必品阁)带来了首次在中国亮的4款产品:烤肉拌饭、炒泡菜拌饭、江汉酱大麦拌饭、炒酱盖饭。

这些韩式拌饭最大的特点就是,只要微波炉加热两分钟就能吃上,而且口味、营养不受影响,能媲美韩国料理的正宗味道。

达能酸奶是中国人的老朋友了,其实达能旗下还有来自10个不同国家与地区的近80款产品。 进口博览会上达能展台的主角是旗下两款爱他美婴幼儿配方奶粉新品,以及为纪念第一罐酸奶而推出的1919系列酸奶新品,它们都是第一次与中国消费者见面。

不但有人类的美味,还有狗狗们的口粮。雀巢带来的全球第一款可以焕活新智的犬粮——bright mind 狗粮,很有看点。

这款狗粮利用含有中链甘油三酯(MCTs)的植物油添加技术,被证实能够显著提高7岁以上宠物犬的大脑反应速度和反应能力,并能够有效缓解高龄犬的阿尔茨海默病(即老年痴呆),在欧美市场上市1年多以来,已经成功帮助超过十万只高龄犬摆脱或明显减轻痴呆症状。再也不用担心狗狗老了不认识你了。

当然,进口博览会上也少不了新西兰佳沛、蔬果巨头都乐、跨国粮商丰益国际等业界龙头企业的身影。

从长长的展品清单中,就已经不难得出“7.2馆成为吃货天堂”的必然结果了。

透视记者拿到的展品清单长达20892项,据说还在不断增加。从展商提供的信息来看,那些首次来到中国的商品,有些已经有了潜在买家,有些甚至已经确定引进,明年就将进入厂区或者摆上货架。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既是中国买家买遍全球的盛会,也是世界供应商近距离接触中国市场的良机。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上海欢迎你!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