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博会迎团体观众 市民点赞精细化管理能力

来源:看看新闻Knews作者:李恩蟾 师玉诚 谢丹青责任编辑:乔梦
2018-11-10 15:55

今天(11月9日)是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第一天对社会团体观众开放。为了应对短时间内密集进馆的客流,相关大客流保障预案也随之启动。在客流压力最为吃重的2号线徐泾东站,一上午就有近5万人次进出站。而得益于保障措施得力,客流通行有序。

进博会轨交大客流一清早,地铁2号线徐泾东站台内已是人潮涌动。 申通地铁全员上岗。为了及时分流人群,位于场馆内的4号口也开放通行。这使得持证持票观众能够快速进入场馆内的蛇形安检等候区。迎团体观众进馆大客流市民点赞精细化管理能力同时,8号口安排了40辆短驳车,开往人流相对较少的北广场,均衡各出入口的压力。

早晨8点,开始进入入场高峰,人流逐渐有明显提升,比昨天同时段增长约10%。同时,公交停靠点、轨交出入口以及出租车 下客点,也是人群越来越密集。迎团体观众进馆大客流市民点赞精细化管理能力九点左右,大批持票的社会团体观众 陆续抵达。在诸光路天桥的人流汇集处,现场民警和安保人员疏导人群沿着通道依次有序进馆。

与前几天相比,今天整个入场高峰时段有所拉长。临近中午,进口博览会现场安保指挥中心的场馆热力图上开始出现橙色和红色的点位。这表明,人流越发密集。为了缓解场馆出入口的人流压力,现场采取了远端安检的措施。

迎团体观众进馆大客流市民点赞精细化管理能力措施得力,客流有序,不少观众对此纷纷竖起大拇指。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