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啥叫"血狼"?来见识林海雪原的特种兵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陈利、庞云豪等责任编辑:杨思晨
2018-01-18 17:09

人物故事

胡斯勒,“血狼”突击队队员,新训期间即被旅评为“军事训练标兵”。

寒风刺骨,天气阴沉,5公里跑道上,一名脸色黝黑的战士目光坚定地望着前进的方向。“我今天一定要跑进17分半。”胡斯勒暗下决心。

忽然,脚下一软,胡斯勒心里咯噔一下,“不好,脚上的旧伤又复发了。”很快,身后的战友一个个从胡斯勒身边超过。

“我不能放弃,我一定能行。”胡斯勒努力坚持着。一圈,两圈,三圈……脚腕处越来越疼,胡斯勒的额头上布满了豆大的汗珠。

“就剩最后一圈了”“还有300米”“坚持住”……胡斯勒豁出去了!他瞪圆了双眼,咬紧牙关向前冲。当跨过终点时,胡斯勒一个趔趄向左侧摔去,幸好被身边的班长及时扶住。

时间定格在17分25秒。

强军感言:军人要有打不垮的意志,军人要有不服输的信念。自我超越的过程是痛苦的,但熬过去才有光明的未来。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