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前夕,听听父母对“军娃”说的心里话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汲昕宇 姜少华责任编辑:马嘉隆
2018-09-20 11:21

【我们的节日·中秋】

今夜月明人尽望,不知秋思落谁家。在万家团圆的日子里,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穿上绿军装褪下脸上的稚嫩,用最美好的青春年华,铸就新时代的强军梦。他们心系国防,志在强军,他们有一个动听的名字——军校学员。每逢佳节倍思亲,将近中秋,在祥和的月色中,家是他们最温情的牵挂,让我们看看千里之外的父母想对自己的孩子说些什么呢?

一、徐鹏程

个人简介:籍贯山东潍坊。现担任学员连班长一职,积极参加校内外举行的各种竞赛。

父母寄语:2017年,当你决定报考国防科技大学的时候,我们就预见到了这种聚少离多的生活,爸妈知道,军人很苦,我们为你骄傲,为你自豪!

马上就是中秋节了,爸妈有几句话想对你说,希望你记住:生活很累,但是你要学会排解;生活很苦,但是你要学会寻找快乐;生活很长,但是你不要忘了最初的梦想。世事纷杂,愿你一身正气;人心有异,愿你守住初心,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你要时刻提醒自己,你当时为什么进入部队!

最后,祝你节日快乐,爸妈与你同在。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