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原度超高!一组手绘表白母亲:妈妈,您辛苦啦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茅文宽 赵泽辉 袁帆等责任编辑:袁帆
2018-02-24 16:10

小时候淘气,每次都把衣服弄得脏脏的,回来用洗衣机也洗不干净。从小到大,我的衣服都是妈妈用手洗的。妈妈的手,是一双苍老的手。回到家时,我将 “帅气”的军装拿给妈妈,在看到妈妈摸着我的胸标发呆时,我也愣住了。妈妈的手,一点也不像她这个岁数的女人应该有的手。粗糙又布满老茧。浸在水里,也明显有着些许如同树干般的褶皱。当我准备返校时,母亲将洗好的衣服叠的整整齐齐的给我,我内心顿时感觉很沉重。

时光荏苒。步入中年的妈妈,身体似乎也没有我以前想象的那么好了。她偶尔也会生病,身边也需要人照顾。她偶尔也会脆弱,也会想找人倾诉。可是她心中最牵挂、最想念、最重要的孩儿身在军营。能做的,似乎也只有给妈妈多些叮咛和嘱托,就像小时候我们最烦她的那些唠叨一样。她老了,记性不好,爱忘事,我们就得多提醒,多惦念着。

都说儿行千里母担忧,但是母在家中儿也牵挂。妈,儿子不在身边的时候,您多注意身体,多保重!(文:赵瑞)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