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原度超高!一组手绘表白母亲:妈妈,您辛苦啦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茅文宽 赵泽辉 袁帆等责任编辑:袁帆
2018-02-24 16:10

小时候,总是喜欢拉着把妈妈的手,这样感觉很有安全感。特别是到了黑天的时候,总会把母亲的手攥着紧紧的。高中时又一次闲聊,听她讲到她小时候很怕黑,走夜路的时候都要跟大姨一起走。我又问她我小的时候为什么她不怕黑?她说,有我在身边的时候不害怕。

渐渐的长大,也渐渐的明白,妈妈那个时候不是不害怕,而是不能害怕。现在自己再也不怕黑了,却很少再有机会能够陪伴在母亲的身边。好想告诉您,我亲爱的妈妈,我现在再也不怕黑了,以后黑天走路的时候让我陪着你,像小时候你拉着我一样拉着你。(文:赵泽辉)

母亲的手,是世上最美丽的手,它也许不够光滑,也许不够细腻,但是这手上承载着满满的母爱,承载着力量与嘱托。

时光请慢一点吧,让我有更多的机会陪一陪父母,握一握母亲的手;时光请慢一点吧,让我更有能力,不负祖国,不负母亲!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