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战车雪野遇"陷阱",看陆战精英如何见招拆招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颜士强 郭英杰 李胜兵 发布:2018-03-01 08:37:2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雪野飞兵

■颜士强 郭英杰 李胜兵 摄影报道

步兵班雪地突击。

山地苍茫,风飞雪舞。轰鸣的马达声回响在新疆军区某装甲团野外练兵场上,一场恶劣天候条件下的野外综合演练骤然打响。

坦克分队突进,担负左翼掩护的战车刚从深坑中冲出来,就遇到隐匿于积雪中的“陷阱”,履带瞬间被铁丝网缠住。官兵迅速检查战损、清除隐患,数分钟后战车再度启动,朝着山谷深处疾驰而去……前方分队突击,后方实弹射击、战时识图标图、野外通信枢纽架撤等课目训练也相继展开。

据介绍,此次演练重点锤炼部队在极端环境、复杂地形中的作战能力,全程随机设置“敌情”,参训官兵全程保持战斗状态、强化战斗意识,提升了走、打、吃、住、藏、保等综合战力。

1 2 3

责任编辑:张颖姝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