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发言人答记者问,你关心的问题都在这里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毛志文 牛晨斐 康哲责任编辑:王俊
2018-03-03 01:20

政协新闻发言人:中美双方都应维护世贸组织规则的权威性

中国军网北京3月2日电 记者毛志文 牛晨斐 康哲报道:3月2日下午,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大会新闻发言人王国庆介绍了大会相关安排并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最近有美国政府官员表示,美国当年支持中国加入世界贸易组织是错误的,因为这并没有使中国经济更加开放。王国庆对此表示,中国有句老话“大要有大的样子”。去年发布会上我曾经提到过一句话,“信,国之宝也!”大国更应该言之有信,不能出尔反尔。刚才记者说了,他们后悔了,出尔反尔不好。中国自从加入世贸组织以来,认真履行关税减让和市场开放承诺,反对保护主义,加强产权保护,促进公平竞争。事实胜于雄辩,中国始终走改革开放的道路,坚定支持开放型世界经济,是多边贸易体制的维护者、建设者和贡献者。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