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网盘点|今日两会现场,这些精彩瞬间不容错过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王紫箫 郭文华责任编辑:刘秋丽
2018-03-05 23:05

军网盘点|两会今日看点·3月5日

想知道今天的两会有哪些要闻看点吗?想知道哪些精彩瞬间和金言金句是不能错过的吗?一起和军网盘点今日两会吧!

一、今日热点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9时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听取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关于政府工作的报告,审查国务院关于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国务院关于2017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18年中央和地方预算草案的报告,听取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宪法修正案草案的说明。点击阅读【报告全文】

习近平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扎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脱贫攻坚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5日下午在参加他所在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强调,锐意创新、埋头苦干,守望相助、团结奋斗,扎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脱贫攻坚,扎实推进民族团结和边疆稳固,把祖国北部边疆这道风景线打造得更加亮丽。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