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两会兵声|愿家乡成为河西走廊上一颗明珠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姜睿 发布:2018-03-10 01:09:1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两会兵声】

愿家乡成为河西走廊上一颗明珠

■第71集团军某旅合成三营上等兵 姜 睿

姜睿正在进行训练。

乘着“一带一路”建设的东风,我的家乡嘉峪关也坐上了腾飞的“高铁”,正从一个经济基础薄弱的小城向新型工业旅游城市转变。但家乡在发展经济的同时,也应该倾注一些精力恢复和改善“丝绸之路”西北沿线地区的生态环境。记得有一次和爷爷一起登嘉峪关城楼,极目远眺,只有风沙蔽日、砾石遍地。爷爷惋惜地说,从前这儿还能看到大片的树林和草原,这是由于过去一味追求经济发展,对自然环境大肆破坏和过度消耗导致。

改革是生态文明制度建设的推动力。这次两会,我们都希望能够看到关于环境保护和工业转型发展的议案、提案,希望能出台更多的好政策,让家乡有越来越多的“天空蓝”和“草木绿”,成为河西走廊上一颗璀璨明珠。

(李鹏飞、刘 正整理)

1 2 3 4

责任编辑:王俊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