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时代需要思想指引,伟大事业需要核心领航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作者:韩国贤责任编辑:高千一
2018-03-19 05:04

连日来,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代表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开拓进取,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不懈奋斗。请关注今日出版的《解放军报》的详细报道——

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代表一致表示——

伟大时代需要思想指引  伟大事业需要核心领航

■解放军报记者  韩国贤

大国远航的征程,需要高瞻远瞩的掌舵者;民族复兴的使命,呼唤勇毅担当的领路人。

连日来,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代表一致表示:实践充分证明,习主席无愧为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拥护爱戴的领袖,无愧为国家的掌舵者、人民的领路人。我们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开拓进取,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不懈奋斗。

高度的信赖,衷心的拥戴

17日,人民大会堂,当主持人宣布习近平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时,近3000名代表全体起立,潮水般的掌声响彻会场。

发自内心的掌声,表达的是亿万人民对国家的掌舵者、人民的领路人的高度信赖和衷心拥戴。

党的十八大以来,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和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任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励精图治、攻坚克难,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历史担当,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引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

“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根本在于形成了习主席这个坚强核心,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来自海军的曹新元代表说,“在新时代凝聚全党、团结人民,战胜挑战、破浪前进,党和国家必须有坚强有力的领导核心。这样的领袖我们全心信任、衷心拥护!”

“5年来,人民军队恢复了一些带根本性的东西,破解了一些深层次矛盾,取得了一些开创性成果,在中国特色强军之路上迈出了坚实步伐。”来自陆军的黄铭代表说,“这些难题的解决、大事的办成,都是因为有习主席的英明领导。习近平全票当选国家主席和中央军委主席,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共同的心愿,我们坚决拥护,衷心拥戴;我们备受鼓舞,备感振奋!”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