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网盘点|今日两会现场,这些精彩瞬间不容错过(十五)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王紫箫 郭文华责任编辑:张颖姝
2018-03-19 21:53

六、精彩视频

点击观看:

解放军报融媒体重磅微视频《主席,您好!》

短片《军人一分钟》:见证中国军人跬步千里

《红海行动》“女蛟龙”:中国军人我的偶像!

航天员王亚平被“包围” 这次采访她的是小学生

暖心丨退役军人在新桥医院可优先挂号

七、网友留言

大同世界:人民的信任,时代的重托,神圣的职责,光荣的使命!

远非如此:新部门,新使命,新挑战,新征程!真正使现役军人更安心,退役军人更舒心!点赞期待!

若水无可不轲:退役长思军中事,位卑未敢忘忧国。

知足常乐:退役军人的安心就是现役军人们期待!从今日起,军人们都有娘家人了,这是最好的征兵宣传!

王耀寰:团结、务实、高效、为民,新时代,新征程,新班子,再出发!

张桂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刘兵天:铮铮誓言!牢记初心!

吴名仕:任重道远,努力,加油!

八、明日预告

3月20日(星期二)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

上午

8时05分 “代表通道”(李书福、肖伟、杨伟、张全收、如克亚木•麦提赛地、马恒燕、王晓红、富康年、周异决)

9时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举行闭幕会,表决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表决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草案,表决关于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表决关于2017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18年中央和地方预算的决议草案,表决关于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表决关于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表决关于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和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将发表讲话。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后,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将在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会见采访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中外记者并回答记者提出的问题。届时,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国国际电视台将现场直播总理会见中外记者的实况,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将作实时报道。

来源:新华社、人民网、新华视点、人民日报客户端等

策划:李景璇 张华婧 任旭

制作:王紫箫 郭文华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