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两会精神,官兵们都这么学!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 作者:张恒平 范以书 等 发布:2018-03-27 02:04:0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春风万里奏凯歌,强国兴军绘宏图。

在明媚的春光里,全军和武警部队官兵迅速行动起来,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采取多种形式认真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官兵们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上下功夫,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在内容全面、形式丰富上下功夫,积极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在大江南北、长城内外的座座军营掀起阵阵热潮,凝聚起强军兴军的磅礴力量。今天出版的《解放军报》就带您跟随军报记者的镜头来看看官兵们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现场的画面。

军队人大代表、南部战区空军某基地某机务大队军械主任王复兴(中)与官兵面对面交流。

东风送春归 军营涌热潮

——全军和武警部队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掠影

南部战区空军某基地通过集中学习讨论、分组交流体会等方式,围绕“广播里说什么、报纸上写什么、电视中看什么、大家从中学什么”,让大家谈认识感悟、亮观点思想,帮助官兵进一步领会两会精神实质,深化学习效果。(解放军报特约通讯员 张恒平 特约记者 范以书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乔梦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