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军故事微视频|“神威“与“战神”相约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徐华强 崔建斌责任编辑:武千妍
2018-04-08 16:56

中文版

粤语版

中国空军推介强军故事微视频《“神威“与“战神”相约》

强军是强国的标配!3分20秒,给您讲一段空军“神威大队”与“战神”相约的强军故事。中国空军4月8日向全社会推介一条强军故事微视频,透射了红色基因孕育出的胆气、战斗精神积淀出的底气、实战实训锻造出的霸气,展现了新时代空军飞行员“钢多气多骨头硬”的战斗风骨。

“我军历来是打精气神的,过去钢少气多,现在钢多了,气要更多,骨头要更硬。”曾经航测珠穆朗玛峰、空投空爆原子弹和氢弹的空军“神威大队”,牢记新时代使命任务、提高新时代打赢能力,前出西太、战巡南海、砺剑高原,神勇亮剑空天,投送大国之威。

这条强军故事微视频中,采集的“战神”轰-6K战斗飞行画面令人震撼,由深圳卫视《军情直播间》知名主播张美曦解说,同时还有深圳卫视记者龙凌子解说的粤语版、狄竞解说的英语版。3分20秒的影音,讲述了空军“神威大队”敢打必胜、敢于亮剑、敢挑重担的战斗故事,展现了空军轰-6K飞行员在前出西太、战巡南海中“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胆气底气豪气。用“同期声”展现了战神师长“不管遇到什么阻挠,我们还要常去多飞”、战神研发团队负责人“我们要做未来轰炸机作战模式引领者”的壮志豪情。

呼啸“战神”:航迹在后,奋飞向前!中国“战神”新航迹,书写了强国强军新答卷,彰显了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的意志能力。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