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中国导弹兵

来源:中国网 作者: 发布:2018-05-18 09:59:3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17年来,朱红军先后被评为“全国青年岗位能手”、“全军爱军精武标兵”和原第二炮兵“十大好班长标兵”、“学习成才先进个人”“十大优秀士官”,分别荣获“全军士官优秀人才奖”三、二、一等奖,1项研究成果获军队科技进步三等奖,荣立个人二等功1次、三等功3次。这么多年来朱红军感觉收获最大的,并不是一到开庆功会的时候,身上挂满了多少奖牌,而是别人对他的岗位的认可。他希望自己能够一直在这个岗位上干下去,一直干自己热爱的事业,直到有一天干不动为止。

朱红军和战友完成任务后露出喜悦的表情

近年来,火箭军一批又一批先进单位和个人受到全国全军表彰,他们用青春和汗水在强军砺剑的伟大征途中书写着华美乐章。

1 2 3 4

责任编辑:薛妍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