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归农民

来源:中国网 作者: 发布:2018-05-22 09:15:5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图为石嫣和爱人在办公室工作

石嫣提倡食在当地,食在当季,本地生产,本地消费。消费者与农民共担风险,提前预付款项;农场不使用化肥农药,保证农产品的纯天然无污染。石嫣认为,未来中国农业的方向不是让农民出去,而是把他们有效地组织起来。

图为石嫣在她的“分享收获”农场

对于未来的发展,石嫣心中有一个五年规划,首先要把自身的农场作为一个示范,力求做到完美。不仅农作物种类丰富,而且要让大家来了之后更有田园和家的感觉;同时引进更加先进的农业技术,可以向更多的业内人士展示国外的先进技术;最后希望把它推向市场,可以让更多的农民加入到“分享收获”这个体系中来,构建一个消费者可以买到任何生态产品的平台,这就是她心中的食物社区。

1 2

责任编辑:薛妍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