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新飞行员首飞,这些精彩镜头不容错过!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崔保亮 发布:2018-08-20 09:59:4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飞行教官带领新飞行员驾驶战机进行首飞。

8月9日,空军西安飞行学院某旅2018期期班新飞行员顺利开飞,标志着该批新飞行员正式进入某型战机改装飞行训练阶段。一年后,达到《空军军事训练与考核大纲》规定的质量标准、通过考核后,他们将从飞行院校结业,正式加入空军航空兵部队一线战斗序列。

期班新飞行员开飞前夕,该旅根据人员、装备、天气实际,全面整合训练资源,科学制订训练计划,及时掌握新飞行员思想、身体和技术状况,加大地面演练、模拟机训练和空中未知条件下偏差训练力度,机务、场站官兵精心实施保障,努力提高一手工作质量,确保开飞圆满顺利。

据悉,该旅在新飞行员培育过程中,始终坚持以训练法规为依据,以训练质量为核心,紧紧围绕“创建高水平飞行劲旅,培育高素质空天英才”这一目标,严格按照大纲施训、从难从严治训,不断更新教育理念、转变教学思路、改进教学方法,积极倡导“快乐飞行、满意飞行、自豪飞行”的精飞精神,推进新飞行员“四个自主”能力提升,为战教战、以战领教,大力推动新飞行员教育质量向实战聚焦、向部队靠拢,将练兵备战导向体现到飞行训练全过程。

近年来,该旅教学能力水平不断提升,双机特技编队、空战机动、夜间编队、对空中(地面)目标攻击等一批“硝烟味”浓厚的课目进入新飞行员改装训练课堂,全面提高了人才培养质量,为新飞行员的成长铺平了坚实的发展道路,为空军航空兵部队输送了一大批优秀的战斗员。

(崔保亮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杜汶纹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