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个人隐私、打击网络犯罪 国内外专家:要制定国际网络安全标准

来源:未来网作者:何欣 谢青责任编辑:马嘉隆
2018-09-20 11:10

英国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国际工作组创始人、主任爱德华·汉弗莱斯。主办方供图

此次网络安全宣传周还邀请了国外网络安全的专家,他们分享了网络安全的新角度、新思想、新观点。

“国际标准已经成为世界的共同语言。”来自英国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国际工作组创始人、主任爱德华·汉弗莱斯就《国际网络安全标准》发表演讲,他表示制定国际网络安全标准后,各国可以用统一的网络语言进行沟通交流,为用户提供服务,促进国际贸易。

什么是国际标准?它用于指明统一适用的要求、规范、指征和特性。

爱德华·汉弗莱斯指出,制定国际网络安全标准后,通过统一的网络语言可以更好地打击国际犯罪,保护个人的隐私,在最大限度上减少信息泄露的风险。

“我相信在大数据、人工智能以及区块链等方面,都需要制定标准来促进其发展。”爱德华·汉弗莱斯表示。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