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个人隐私、打击网络犯罪 国内外专家:要制定国际网络安全标准

来源:未来网作者:何欣 谢青责任编辑:马嘉隆
2018-09-20 11:10

来自德国的欧洲标准化委员会、欧洲电工标准化委员会分技术委员会主席沃尔特·福来发表演讲。主办方供图

而应该应该如何更好地制定网络安全标准?来自德国的欧洲标准化委员会、欧洲电工标准化委员会分技术委员会主席沃尔特.福来认为,网络安全是一个全球性问题,必须尽量统一各国间的网络安全标准,以避免未来可能出现的障碍。

“目前,制定国家的网络安全法规和标准非常重要,但需要注意的是,各个国家颁布的法案标准和采取的措施要尽量保持一致。”沃尔特·福来认为,必须先树立一个共识,网络安全是一个全球性的问题,需要加强国际之间的合作,这样才能更好地促进网络安全工作。

在国际网络安全标准领域,沃尔特·福来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中国专家担任“领导者角色”。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