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届北京香山论坛武官通气会在京召开

来源:北京香山论坛秘书处作者:冯新华 王建良责任编辑:刘秋丽
2018-10-09 11:12

8月16日上午,第8届北京香山论坛武官通气会在京召开。军委国际军事合作办公室综合局副局长叶兴主持会议,军事科学院副院长、第8届北京香山论坛秘书长皮明勇,中国国际战略学会副会长、第8届北京香山论坛副秘书长龚显福,军事科学院科研部副部长、第8届北京香山论坛副秘书长徐天昊出席会议。30多个国家、国际组织的驻华武官和驻华机构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北京香山论坛是“一轨半”高端防务与安全对话平台,论坛坚持“开放、包容、互鉴、合作”的理念,致力于集聚智慧、扩大共识、增进互信,推动与各国防务机构、军队、国际组织和智库专家的对话交流与合作,为促进地区安全稳定、维护世界和平发展发挥积极作用。本届论坛定于今年10月24~26日在京举行,计划邀请相关国家、国际组织的官方代表团以及专家学者代表参加。论坛将举行开幕式、全体会议、分组会议、中外青年军官学者研讨会等活动。

会议希望,与会武官和机构代表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宣传北京香山论坛,配合做好参会邀请工作,共同把北京香山论坛办成高规格、高水平的盛会。(文/图:冯新华 王建良)

军事科学院副院长、第8届北京香山论坛秘书长皮明勇介绍第8届北京香山论坛总体安排。

中国国际战略学会副会长、第8届北京香山论坛副秘书长龚显福介绍官方代表团邀请工作的基本设想。

军委国际军事合作办公室综合局叶兴副局长主持会议。

参会驻华武官。

参会代表现场提问。

工作人员与参会代表进行交流。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