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强军路:旗帜飘扬,雄师驰骋万里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作者:刘万平、王传顺责任编辑:张艺苧
2018-10-22 14:35
  今天,在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中,全军官兵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正以昂扬向上的风貌,在中国特色强军之路上奋力开拓、砥砺前行。请关注今日《解放军报》的报道——

旗帜飘扬,雄师驰骋万里

■刘万平

军旗跟着党旗走,军旗拱卫国旗行。2017年7月30日上午摄于朱日和沙场大阅兵现场。 解放军报记者 王传顺摄

这是一个气象开阔、意境深远的画面,让人过目难忘——

庆祝建军90周年的朱日和沙场大阅兵,护旗方队率先出场,拉开阅兵分列式的序幕。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旗,在200余名官兵护卫下迎风飘展,成为迷彩方阵中的一团火焰,引领着钢铁洪流奔腾向前。

“党在心,枪在手,军旗跟着党旗走”。在历史的时空中,党的旗帜如灯塔、如路标,始终为我军指明前进方向。40年改革开放,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指引下,人民军队革命化现代化正规化建设不断取得重大成就,国防事业开拓发展、面貌一新。

风雷动,旌旗奋,起宏图。今天,在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中,全军官兵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正以昂扬向上的风貌,在中国特色强军之路上奋力开拓、砥砺前行。

强军!强军!这是新时代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最强音,是新时代革命军人肩上的如山重任。身处伟大时代,紧跟党的步伐,人民军队必将驰骋万里、征程如虹!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