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大功三连” 在党的旗帜下前进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 作者:李赞、穆可双 发布:2018-10-22 15:04:0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陆军第83集团军某旅“大功三连”,是一支在抗日烽火中诞生的英雄连队,战争年代曾4次荣立大功。伴着改革开放的步伐,“大功三连”各项建设日新月异。一代代官兵紧跟党的理论创新步伐,在真信深学笃行中筑牢信仰之基。请关注今日出版的《解放军报》的详细报道——

“大功三连” 在党的旗帜下前进

■李 赞 解放军报记者 穆可双摄影报道

“大功三连”坚持运用连队光荣传统开展教育,筑牢官兵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根基。

陆军第83集团军某旅“大功三连”,是一支在抗日烽火中诞生的英雄连队,战争年代曾4次荣立大功。

伴着改革开放的步伐,“大功三连”各项建设日新月异。一代代官兵紧跟党的理论创新步伐,在真信深学笃行中筑牢信仰之基。在党的旗帜引领下,连队先后出色完成了华北大演习、国庆35周年阅兵、支援奥运、上合组织联演、胜利日大阅兵等重大任务,4次被授予荣誉称号。

党的十八大以来,“大功三连”赓续优良传统,坚持用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建连育人,淬炼忠诚与信仰,连队建设全面协调推进,成为闪亮的“时代楷模”。2017年7月28日,习主席亲自授予该连“学习践行党的创新理论模范连”荣誉奖旗。

1 2 3

责任编辑:张艺苧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