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部:67个国家和7个国际组织参加北京香山论坛

来源:中国军网责任编辑:杜汶纹
2018-10-25 15:21

中国军网北京10月25日电 据国防部网消息,在今天下午召开的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国防部新闻局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大校表示,第8届北京香山论坛共有67个国家和7个国际组织派出官方代表团参加。

吴谦说,10月25日,第8届北京香山论坛正式开幕。习近平主席发来贺信,他强调指出,中国坚持共同、综合、合作、可持续的新安全观,愿以更加开放的姿态与各国同心协力,以合作促发展、以合作促安全,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中国军队始终是维护世界和平稳定的坚定力量。

吴谦说,本届论坛共有67个国家和7个国际组织派出官方代表团参加,其中包括16名国防部长、5名军队总司令(总长)、26名副部级官员和百余名专家学者。

吴谦说,本届北京香山论坛将继续秉持“开放、包容、互鉴、合作”的理念,以“打造平等互信、合作共赢的新型安全伙伴关系”为主题,聚焦国际安全重大问题,广泛汇聚各方智慧,为促进世界了解中国、中国了解世界,推动亚太地区安全对话与互信合作发挥积极作用。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