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航展主题纪念封首发!空军发言人详解强国兴军新成就

来源:"空军发布"微信公众号 发布:2018-11-05 18:24:5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02.新一代隐身战斗机展翅海空实战实训

发言人介绍第二枚纪念封时表示,中国自主研制的新一代隐身战斗机歼-20列装空军作战部队后,开展了海上方向实战化军事训练,进一步提升空军综合作战能力。

歼-20战机由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研制生产,2016年11月在第11届中国航展上首次公开飞行展示;2017年7月参加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首次以战斗姿态展示在世人面前。

歼-20战机列装空军作战部队后,飞行人才稳步成长,实战实训逐步展开,与歼-16、歼-10C等多型战机联合开展实战背景下的空战训练,在空军体系对抗演习中发挥重要作用,为空军新质作战能力跃升提供有力支撑。

发言人说,歼-20战机展翅海空、实战实训,有助于空军更好地肩负起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领土完整的神圣使命。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张硕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