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航展主题纪念封首发!空军发言人详解强国兴军新成就

来源:"空军发布"微信公众号 发布:2018-11-05 18:24:5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05.“红鹰”飞行表演队首次炫舞中国航展

在第12届中国航展上,空军航空大学“红鹰”飞行表演队教-8飞机将炫舞长空,向海内外观众展现空军力量、文化和智慧,这是中国空军“学院派”飞行表演队首次参加中国航展。

发言人介绍第五枚纪念封时表示,“红鹰”飞行表演队装备的教-8飞机,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自主研制的新一代亚音速喷气式教练机。2009年10月1日,中国首批战斗机女飞行员驾15架教-8飞机通过北京天安门上空,接受了党和人民的检阅。

发言人说,世界各国著名飞行表演队中,相当一部分属于“学院派”。法国的“巡逻兵”、英国的“红箭”、巴基斯坦的“雄狮”等,均来自本国的飞行学院。中国空军在改革开放、改革强军中建强“学院派”飞行表演队,为飞行院校搭建一个国际化交流平台,推动军事教育开放、交流、合作,适应不断变化的世界。

空军航空大学“红鹰”和“天之翼”两支飞行表演队从2011年成立以来,在深化飞行教学、助力飞行学员成长、推进空军战斗力提升上发挥重要作用,激励着飞行学员励志蓝天、追求卓越,肩负起建设世界一流空军的重任。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张硕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