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航展主题纪念封首发!空军发言人详解强国兴军新成就

来源:"空军发布"微信公众号 发布:2018-11-05 18:24:5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07.空军40万官兵与贫困群众“牵手筑梦”守望相助

第12届中国航展上,空军在贫困地区、革命老区、民族地区教育扶贫资助的部分中小学生将受邀参观,与空军官兵共享改革开放、改革强军新成就。

发言人介绍第七枚纪念封时表示,空军近年来在完成军事任务的同时,积极参与打赢脱贫攻坚战,持续实施“蓝天春蕾计划”,深入开展“牵手筑梦”教育扶贫活动,援建上百所学校和“儿童快乐家园”,组织上千名中小学教师参加职业培训,帮助数万名贫困家庭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实现梦想。

改革开放的40年,是中国逐步消除贫困的40年。40年的接续奋斗,让7亿多人口摆脱了贫困,创造了人类减贫史上的奇迹。现在,中华民族千百年来存在的绝对贫困问题,就要历史性地得到解决,脱贫攻坚进入最为关键的阶段。

咬定目标加油干,打赢脱贫攻坚战。发言人说,空军40万官兵继续大力弘扬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的攻坚精神,与贫困地区、革命老区、民族地区的贫困群众“牵手筑梦”守望相助,以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出合格答卷。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张硕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